·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广告商和网站的品牌合作如何促进双赢

广告商和网站的品牌合作如何促进双赢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上周,对一个业界未充分挖掘的主题进行了分析,研究策划和购买媒体的问题,即网站独特品牌的兼容性。广告与网站的声音、态度和方式要保持致,以便于用户产生共鸣。因为通种这种声音、态度和方式,他们进行网站确定并享受上网的体验。

许多网站都试图为广告商提供信息,为他们提供与特定客户协作的方法。对于媒体策划者来说,这是一种激励机制,视发行商为合作者,而不是简单的提供商。通过这种激励机制,使发行商的特长在广告宣传战略中得以发挥,即使这意味着对预定确定的方式进行调整。

这种协作方式,需要广告品牌与网站品牌的匹配,需要发动最值得回忆的广告宣传活动。在这些显著的合作者中, Ask.com和Ask A Ninja就是值得提及的。

今年5月,Ask A Ninja通过搜索引擎,启动了九部系列片断宣传。它通过幽默的方式使自己的跨品牌宣传取得了差异化效果。在Ask A Ninja的视频宣传广告中,用播放器点击Ask旗帜,查找ninjuice,就可以获得奖励视频。

这种有趣而新颖的宣传,有助于树立Ask视频网站的新形象。在Chas Edwards的博客中,这名FM发行商称广告宣传活动是由Ask和Ask A Ninja共同的团队活动,旗帜广告中整合了包含联合品牌信息的视频。他还指出,在首期20小时的广告宣传中,在12个视频用户中有就1个访问Ask,并观看有奖视频片断。这种转换率为8.3%。通过Ninja的呼叫行动,发行商和广告商的合作关系在用户心目中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这种关联性可能不是立杆见影的,但另一家FM广告网站Digg最近宣布与英特尔开展广告活动,这再一次证明与网站品牌建立合作关系会产生多么大的影响力。现在,社区新闻网站推出新的应用服务,允许用户更好地观看视频内容。

英特尔与Digg的合作并非只限于旗帜广告,他们的合作已达到了另一个层次。英特尔帮助后者进行产品开发,而Digg则在博客中发表英特尔新产品的信息,以获得潜在的赞助者。博客内容也使Digg用户更急切地想了解关于该网站的最新内容。

与Digg展开的合作在科技精英消费者和影响者中间极为流行。鉴于Digg网站内容是用户导向型的,因此Digg品牌无法进行量化。但象英特尔,和Digg试验室是一种创新动力,能通过技术手段改变我们的生活。这两种品牌可以进行互补。

评估一个网站的品牌,不但反映出兼容性,而且也会导致独特广告创意的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