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视频网站寻找新型赢利模式

视频网站寻找新型赢利模式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在视频网站一直处于烧钱状态,赢利遥遥无期的环境下,今天,网动天下对外宣布推出一个被称为E告的企业电视台和800免费的捆绑产品,其核心的收费产品——“企业电视台”其实就是网动天下利用自己的宽带和服务器资源按照为企业提供的带宽的大小,进行“带宽”销售的一种形式。为企业短片视频宣传而购买的就是“企业电视台”,今后可能推出的为博客视频宣传的“博客电视台”。

这家公司对外销售的“企业电视台”相当于销售给企业的带宽和服务器,全国的企业网站和门户网站都可以购买这个企业电视台,来实现企业内容的视频宣传,企业如果是网站,可以利用企业电视台播放自己客户的广告。由于价格低至800元一年,支持3分钟左右的两个视频短片,2500元支持20个短片,这一普及的价格对中小企业网站来讲很有吸引力。

由于在运营初期,网动天下就采取了收费的模式,而且价格足够低到个人消费者的购买力,其市场推广前景看好。网动天下为了这一核心产品,同时推出了免费的800客户端,用户可以免费下载,它拥有类似QQ、MSN的功能,专门为企业定制,可以实现与客户的区域跟踪和视频沟通,以及客户的反馈在线振铃功能,为企业赢得了更多的客户机会。

网动天下的“企业电视台”将通过全国经销商代理的形式推销,只要具有代理的条件,登录其网站进入代理的接口,就可以注册成为其代理,代理分为区域代理,一级代理等。而网动天下的销售人员并不多,对经销商的管理也是通过后台来完成的。

该公司的负责人认为与企业采取合作分成的方式也是很好的合作模式。据悉,企业电视台今天上线,网动天下还没有签约客户。该公司的创始资金完全是创业团队出资的。据称,其资金还可以支撑一年。目前已经有两家风险投资公司与其接触。

目前,风投公司大多担心视频网站投入大,收益慢,对此,网动天下的负责人认为,由于公司是以收费产品为主,成本要低很多。例如开发出一千个用户,如果再开发一千个用户,需要资金扩容的时候,第一批客户的收益就可以支持成本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