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实现网站赢利的4个思考模型

实现网站赢利的4个思考模型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互联时代是感性消费时代!互联时代的主流是:"不断变化的感性时尚潮流",网站想要赢利,必须迎合甚至带动"感性时尚潮流"才行,反之则死。

观点:在这个感性消费的互联时代,人们的网站消费行为多数都是“癔症”行为!

对COO而言,和“癔症人”讲理是行不通的,有效的办法应该是:仔细研究是什么让人们得了“癔症”,并马上对症下药,让“癔症人”舒服。

只有人们舒服了,网站的产品与服务才能卖出去。

强调,网站成功之道并不在于网站拥有多么出色的高级技术优势,而在于网站在提供的网站产品与服务方面是否比其他同类别网站更懂得“癔症人”(消费者)。

观察那些取得成功的网站,认为,使网站成功的关键在:

网站一切做法既要由消费行为者本人出发,又要关注他本人的认知感情世界,而不能光只是对他的行为消费作考察!

以下为使网站获得赢利的4个思考模型:

(1)我们的网站页面沟通策略是不是在审慎地评估访客需求,以及理性研判竞争网站的动向之后作出的?

(2)我们为网站会员的业务带来了什么样具体成就与结果?是直接利益上的吗?或者是间接获益上的?

(3)有没有常抽出时间检讨一下网站在理解人们的“癔症”行为上自身做错了什么?又做对了什么?

(4)网站如何进行下一步:对会员提供的“网站产品与服务”沟通考虑?

我们是不是以网站消费者的“癔症”行为为起点,也随时以网站消费者的“癔症”行为为崭时性的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