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Baidu正式放弃Hao123

Baidu正式放弃Hao123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Baidu 收购Hao123,完成了流量的原始积累,也顺利用其过渡上市的跳板。 运营了2年以后,依靠广告已经收回了成本,Hao123,已经被吸干了的枯藤,虽然还是巨大的能源和旺盛的生命力,但是与Baidu的历史使命相比起来,落后了很多,Baidu 没有精力,也不会把Hao123打造成Hao123的品牌。一切只为Baidu的发展开道。

    目前Hao123 依然占据了Baidu 搜索流量来源的12% 在7.1日,Baidu尝试在Hao123 首页增加了一个大的搜索框。最大限度的转化Hao123的流量,把网民的网址向导转变成搜索向导。Baidu将在未来两年,依照搜索转化情况,将增加更多的转化成为,从而将Hao123导航全部转化为Baidu搜索导航。完成Hao123的历史使命。

hao123首页今日改版


    目前Hao123的首页流量为350万IP,Baidu首页的流量为1200万IP。 Hao123已经发展到极限,无再发展的可能,而Baidu的发展还有很大的潜力和市场。有人预测,Baidu将在3-4年内,把Hao123的流量全部转化到Baidu的流量。但是这个转变的过程是渐变的。转化的好,相得益彰,转化的不好,会失去Hao123这眼源源不断的老井。

相关阅读:Hao123首页改版 加强与百度核心产品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