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如何把握婚庆网站的广告机会?

如何把握婚庆网站的广告机会?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现在,又到了结婚的季节。无疑,你至少知道,去年一名准新娘通过大量的结婚杂志,通过大量的上网查询,收集到了大量鲜花、衣服和蛋糕图片。
 
在这名新娘计划结婚活动时,需要做出约177项决定,需要花费约3个小时两次进行研究和思考。她对婚庆活动的计划极为投入,尽管她付出了大量精力和心血,但也因此而节约了40%的结婚开支。

她可能会很年轻,大约是27岁,而一个家庭的平均年收入为7.5万美元。据《美国结婚研究2006》显示,每年会有23万个结婚庆祝活动,用于结婚相关的礼品和服务方面的开支为1610亿美元。

无疑,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面对如此多的消费群体,每个广告开商都会心动。

随着技术的发展,在线与结婚活动日益密切。据2006年Questus研究显示,有97%的新婚现在使用网络进行策划,有93%的称他们在互联网上发现了在其它地方无法找到的创意和品牌。这是对广告商的一个强烈暗示,因为他们都想通过结婚网站促销结婚相关产品和蜜月旅行套餐服务。不论他们所从事的领域是什么,不论他们所生产的产品如何,这对他们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机遇。

当我们对巨大的婚庆内容网站进行思考时,Bridezilla具有了全新的、更为积极的意义。诸如Brides.com、WeddingChannel.com等网站能为数百万对新郎提供服务。现在,这些网站对于时尚、美容、旅行信息等也日益关注。

除了与结婚相关的主题外,这些网站还为用户提供注册、选择音乐以及概念化结婚服务。如果Dyson、iTunes和定制化M&M没有在这些网站上做广告,他们应该考虑介入,而你的客户也应该这样做。
  
除了显示广告外,婚庆网站还提供赞助商列表,以促销旅店、餐馆和接待场所。同时,联合品牌比赛和特别服务网页也很受欢迎,也可以从文章到广告实现编辑内容的无缝转移。另外,付费广告也可以提供,比如, WeddingChannel.com网站提供赞助链接,并在相关网页上提供文本广告。

成为新婚妹夫是结婚的第二步。一旦婚庆结束,这些网站就需要尽可能长地保留用户。比如,Knot推出了一个专门针对新婚夫妇的网站,名叫The Nest,提供诸如租房、理财、烹调、人际关系、室内设计等服务,这就为广告商提供了切实的行销机会。

设想一下,这是一种人为的目标调整。把新婚对象作为目标,他们一方面在网站上策划活动,另一方面也可能对品牌产生忠诚度。同时,他考虑采取什么办法,更有效地通过产品打广告。

向新人进行在线广告宣传,特别要记住:既早开始,富于创新。这些消费者明白他们想要的,而对于你的客户产品来说,向新人进行广告行销永远都不晚。

(原文首发于2007年5月24日:编译:靳生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