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内容为王策略,请向网易学习

内容为王策略,请向网易学习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1、口碑来自:一、有品质的新闻、二、报道质量、三、敏感性的事件,不要疏漏;四、跟贴质量和数量。

2、加强新闻的敏感度,尤其是社会新闻的敏感度。只有社会新闻才能有机会吵做。

1)高度重视跟贴和PV;

2)看网易和新浪的跟贴;

3)积极接受监控提醒;

4)对于对手重视的新闻,高度重视;

3、做好精编:

1)新闻,原文之后做延伸阅读,而不是相关新闻,有结构性,有思想和逻辑性;

2)文字的颜色、粗细、大小等变化

3) 编者按

4、重要新闻做专题。
   
5、策划性专题:国内、国际频道学习网易的深度解读,社会频道学习网易的交锋;学习网易的董特首专题。

6、互动:每日一个话题调查,重点新闻挂评。互动是互联网的特色。

7、注重技术性产品:地方新闻的定制,新闻排行。跟贴数量的产生。重要新闻跟贴用一个评论的入口。

8、改变工作特色,上台阶!推出跟贴的精华榜,动态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