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精准寻找你的网站内容建设

精准寻找你的网站内容建设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内容建设是第一重要的问题

前面提到了一个网站如果要提供的内容太多,而你又想着迅速的将自己的网站推广出去,就需要寻找到一个突破口的问题,但我并没有说清楚什么样的突破口才算是较为成功的突破口。同样我还忽视了,在一个新开网站中,内容建设是第一重要的问题。

那怎样才算是较为成功的突破口呢?笔者以为寻找的方向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别人所没有注意到的一些内容。

比如你可能想提供互联网方面的,但如果是在这个行业里面混的人一般都跑去草根网,那么你是不是考虑先不要做互联网呢,我觉得是。

又比如你想提供关于文学方面的东西,那起点比你牛多了吧,你如何让别人来你这里看?所以提供的时候,是别的网站提供不了的,而你恰好提供了。而你的网站成功背后是别人未曾注意的没有提供的内容,即避开锋芒,另避新境。

第二、选择突破口的时候,考虑你的目标客户群。

首先你得想到,你的目标客户群是谁?比如你选择情感方面的文章作为你网站的突破口,没问题呀,也许你网站流量在短时间确实很大,读者也比较多,但如果你在仔细一看,你的目标客户群是否跟你当初设想的不太一样,因为内容众多,那么你的目标客户群必定是散漫的,而且我们发现也形不成一个清晰的整体。

对一个新开的网站来说,内容建设首当其冲。

如何吸引别人来看你的网站,即使把人吸引了过来,而网站又展现不出更多更好的内容,网站同样会处于一个尴尬的地位。即使不为读者想,也应该从搜索引擎方面加以考虑,只有你的网站沉淀大量有价值的内容,你的网站才会被搜索引擎不断抓取和更新,也只有大量的内容,读者才会通过搜索引擎到你的网站,并让部分读者最终成为你网站的忠实用户。

那么如何建设网站的内容?

在这里做简单的提示:网站的内容建设并非大量的复制粘贴。首先你需要选题,所谓选题就是选择适合你网站的内容,并加以编辑;其次,是正确的添加标签,正确添加标签便于搜索引擎抓取当然也就便于读者来到你的网站,也更有利于提高你网站的PR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