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思考:地方性网站如何运营?

思考:地方性网站如何运营?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地方性网站一直是我比较感兴趣的话题,也是我觉得中国互联网以后发展的一个趋势。

  地方网站,这里说的地方网站请不要跟地方门户还混合在一起,地方门户基本都被各地电信信息港垄断了,没有的也因为地方门户做的太广,不推荐做。这里说的地方网站应该是拥有地方区域特征同时拥有行业垂直性。如:天府美食网、成都吃喝玩乐网等。

  地方性网站由于是区域性的,覆盖面相对较窄,客户群体集中,所以做推广要相对容易。

   1.首先明确网站定位,做哪个行业,然后网站的整个内容就围绕这个行业来展开,绝对不能有任何不相关的内容,不管是多么火的内容

  2.明确两个问题,一个 你的网站是给谁看的?这决定了你的推广方式,另一个 你的网站要赚谁的钱?这决定着你的营销方式;

  3 个人觉得地方性网站最好的推广方式就是多做线下活动或者聚会,而且活动一定要定期举行,一是提高流量,最重要的就是培养一批 忠实用户。

  4.如果想要尽快赚钱,就一定要尽快成立销售部,区域性网站更容易做销售,同时销售也是一种很好的网站推广方式。

  5.网站合作已经是被各网站很好的应用,地方网站更容易进行相关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