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世界上第一面网络实体“爱情墙”即将诞生

世界上第一面网络实体“爱情墙”即将诞生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近日,倍受追捧的爱情墙网站 (www.loveqiang.com)实体墙终于开建,据了解实体爱情墙于今日在北京烟湖度假村内奠基动工,成为我国第一个将虚拟网络爱情墙与现实实体墙相结合的爱情展示平台。

  按网站现在公布的资料显示,实体爱情墙共有4面,环绕成圆心形,高约4米,错落分布。墙体由9999块爱情墙砖组成,按目前的设计思路,每块砖都会对应网络上的虚拟砖。网上发布照片和视频,真墙发布誓言和人名,呼应成一种新的宣言方式,形成一个网络结合现实的完整实体,突破了传统网络的不同,让广大网友走向真正的现实爱情生活。一方面,它为广大网友提供了一个现实爱情的展示平台,留下刻骨铭心的爱情誓言;另一方面,实体爱情墙的修建也为广大网友在爱情的表达上提供了一个更加新颖的方式,区别于以往送花、逛街等“传统”恋爱,爱情墙更能凸现新生人类的时尚爱情。同时,实体爱情墙突破了网络虚幻的瓶颈,打破了多年来网络即为精神世界的怪圈,为网络与现实相结合的经营模式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榜样。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个想法的实现,代表互联网Web2.0的一种体现,更多参与,更多自由。因此,很有可能会引发大规模的抄袭和效仿。对行业具有一定的积极推动作用。

  目前,爱情墙每块售价399元,大大低于网友的心理值,因此咨询场面异常火爆,具有吉祥意义的666,888,999这样的砖,大约100多块,几乎两天之内就被订出,更有一位江苏的网友特别要求定制4块联方的大砖,出价1500元,有可能是为了庆祝和女友的周年纪念日。

  联系到网站发起人张寅,这位今年大二的学生,对网站前景的发展很有信心,他认为,最情感类型的网站虽然有很多,但能结合实际,并能找到可靠有力的经营模式的却少之又少,有的情感网站为了生存,不得不一直在用感官刺激的图片在吸引用户,这给同类网站甚至互联网都带来很多负面的影响,所以,以目前的发展,他有希望能从一面墙发展到一种健康的情感门户,而实体墙最终建立成功,给与他坚持下去的动力,也让他看到一个干净互联网的实现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