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空间 >> FreeHostia免费PHP空间中文面板250MB空间6GB流量

FreeHostia免费PHP空间中文面板250MB空间6GB流量

作者:佚名      网站空间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FreeHostia 免费空间 网站空间

FreeHostia免费空间应该可以算是免费PHP空间当中优秀的代表了,其本身是一家美国提供付费主机服务的空间商,但一直提供了免费空间套餐:空间大小为250MB,月流量为6GB,支持MysqL、FTP、绑定域名、新增子域名等等,MysqL数据库大小为10MB。

FreeHostia提供免费空间的时间可以追溯到2007年以前,至今已经有近10年的历史了。部落博客在刚刚成立的2009年就已经分享过无限续期的250MB的FreeHostia空间,之后在2012年再次介绍freehostia老牌免费PHP空间,除月流量升级为6GB外,空间其它配置都没有问题。

部落在09年上传到FreeHostia免费空间的演示文件至今依然还在,期间一直没有登录过FreeHostia账号,即便是2014年FreeHostia空间到期(FreeHostia空间默认申请的时长是1年),依然没有删除我的网站文件和空间账号,这次再次登录FreeHostia依然可以使用,足以证明FreeHostia免费的诚意。

FreeHostia这类空间提供中文主机控制面板,有域名绑定、MysqL管理、在线文件管理器、PHP配置调整等,特别适合新手朋友们体验建站,搭建一个属于个人的博客。

FreeHostia优秀稳定免费PHP空间中文面板250MB空间6GB流量

一、FreeHostia免费空间申请注册

1、FreeHostia官网:

官方首页:http://www.freehostia.com/

2、FreeHostia免费空间的配置是:250MB空间,6GB月流量,支持PHP和MysqL,MysqL数据库为10MB,支持添加POP3/IMAP账户3个,没有广告。这款FreeHostia免费空间与付费空间对比如下:

FreeHostia 免费空间 网站空间

3、FreeHostia空间可以绑定5个域名,添加15个子域名,1个FTP账户,1个MysqL数据库,另外FreeHostia不支持SMTP、网站图片防盗链、文件大小最高不能超过500KB,下图是FreeHostia免费空间配额:(点击放大)

FreeHostia 免费空间 网站空间

4、申请FreeHostia免费空间的方法很简单,因为官网已经在国内无法正常访问了,请使用DL方式进入到FreeHostia网站后,点击注册免费空间,选择免费套餐,输入一个顶级域名。

FreeHostia 免费空间 网站空间

3、在下方填写你的FreeHostia账户基本信息,主要是邮箱、用户名、电话、住址等等。

FreeHostia 免费空间 网站空间

4、注册开通了FreeHostia空间后,你的邮箱就会收到来自FreeHostia的邮件,里面会有控制面板的登录地址和用户名、密码等,请妥善保管。

FreeHostia 免费空间 网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