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空间 >> 该如何选择适合网站的空间?

该如何选择适合网站的空间?

作者:佚名      网站空间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空间是网站能不能打开最直接的影响因素,一个稳定流畅的空间不仅可以有效减少网站的跳出率还能增加搜索引擎对你网站的可信度,对网站内容的收录和权重的提升都有促进的作用,因此为B2B网站选择一个合适的空间就显得十分必要了,今天哈哈IT网就跟大家谈谈为网站选择空间时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一)空间大小的选择

个人觉得在选择空间的时候一方面不要盲目的追求“大”,过大的空间会造成资源的浪费,另一方面也不能为了节约成本就选择过小的空间,空间不足可能容纳不下B2B网站的大量内容信息,从而造成网站打开缓慢或者常常打不开的现象,因此在选择空间大小时,要考虑到网站的信息量和信息的增长速度,这样选择出来的空间既能保障网站流畅运行也不会造成资源的长期浪费。

(二)空间功能的选择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空间提供商,所提供的空间在功能上也良莠不齐,在选择的时候首先靠考虑的就是支持的程序,不能网站是php的你买了个asp的空间,其次从优化角度考虑你要看空间是否支持静态或者伪静态化和有没有流量限制能不能进行gzip网页压缩,支不支持二级域名等对于B2B网站由于网站流量和信息量都比较大因此静态化和GZIP压缩功能就显得十分必要了。

(三)空间运营商选择

很多做网站的朋友都喜欢选择那些知名度高的空间运营商,这样不错,除此之外在选择空间商时还要考虑到你的用户群体在哪里,如果你是做外贸的你最好就选择国外的空间提供商,同样的像哈哈IT网主要目标市场是北京,最好就选择北京的空间提供商,这样可以缩短用户访问你网站的距离,从而加快网页的打开速度,这样不但用户比较认可搜索引擎也非常喜欢。

(四)空间安全性考虑

信息安全对B2B网站十分重要,但空间的安全性又十分那衡量,个人觉得在选择安全性方面时一方面可以从技术方面考虑,另一方面可以查看相关报道看看所选运营商有没有过严重的安全问题的报道,其次可以自己查一下所选运营商的空其他间服务器有没有那些垃圾网站或者国家禁止的网站,如果有那就不要选择,因为从搜索引擎教角度考虑你们离得越近被牵连的风险也就越大。

(五)写在最后

除了上面的四点,笔者觉得空间选择还要考虑到服务器的带宽以及负载量,特别是在网站流量过大时,如果带宽不够,单位时间内就有很多客户无法打开你的网站造成用户的白白流失,同样如果空间负载量不够就可能造成网站短时间的瘫痪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因此这些问题在选择空间时都是必须考虑的,此外“售后问题”也要考虑得到,一旦后期网站出现什么问题,良好的售后服务会第一时间帮你即使解决,不但可以帮你把损失降到最低还能让你省很多心。

本文由哈哈IT网在线原创,网址是www.haha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