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空间 >> 博客新手如何面对“免费空间”的诱惑

博客新手如何面对“免费空间”的诱惑

作者:佚名      网站空间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最近又有很多朋友让我帮忙申请000webhost免费空间,基本都拒绝了,因为000webhost这个美国免费空间申请需要代理,并且不一定使用了代理就能成功,我把详细的办法都写在“使用代理申请000webhost详细教程”这里了,并且更新了好多次,但是申请真的是有个成功率的,之所以拒绝帮忙,是我没法保证能100%申请到,成功了你高兴,失败了浪费了你一个邮箱,我也过意不去……-_-!

这篇文章以000webhost开始,主要内容则是博客新手应该如何面对“免费空间”这个问题,把范围定义在“博客新手”是因为目前很多免费空间都 打着支持wordpress的旗帜来宣传自己的免费空间,那免费空间可以装Discuz论坛程序吗?可以,但是肯定不长久,论坛互动性很强,对数据库,服 务器的压力都比博客程序大很多,你想用免费空间的运行一个论坛,很难进行下去,要是想要运行一个wordpress的博客,如果运气好,可以正常使用一到 两年,甚至更长时间。

“免费空间”为何免费?

这个问题不知道你有没有思考过,“免费空间”为什么免费?难道他们买的服务器不要钱?难道他们的接入宽带等都免费?难道他们的工作人员不吃不喝不要 工资?当然不是啦,免费是手段,收费是目的,如果我都没法把你吸引过来我又怎么让你掏腰包买我的东西,免费空间问你不要钱,你先用着,我把 你留在我这里你就不会成为别的空间商的客户了,留住你再慢慢想办法从你口袋里掏钱。大街上见到的“1折”那么大,“起”字那么小,不也是这个思想吗?先吸 引你来这是第一步,也是最基础的一步!

免费空间如何选择?

知道了免费空间为什么免费你就得提高警惕了,不要看哪家的参数有人就去哪家,Zymic这个空间有很多参数的限制,上传都很麻烦,速度也比较一般, 但是没有听到过它家的空间随便删除谁的站,000webhost口号是比收费空间还优秀的免费空间,某个时间段是这样的!没有广告速度稳定在200到 300的免费空间就相当优秀了,000webhost真的做到了。但是它会“无缘无故”删除你的站,或者要挟你购买他们的空间才给你恢复。八亿空间以前还介绍过ByetHost和xtreemhost,演示空间遭到屏蔽了。曾经都是不错的免费空间,现在一个一个落难,原因稍后分析。那 究竟如何选择一个免费空间呢?哲哲给你的建议是选择一个cpanel面板的免费空间,不管它名气如何,也不管它速度是否优秀,稳定性就更不要去考虑了,这 个免费空间能给你带来什么呢?对cpanel面板功能的熟悉,对博客程序的熟悉,最后赶紧找个比较优惠的收费的美国主机搬家吧,最后学习的是搬家,免费空 间让你学到这三件事情后,它的作用就达到了。

免费空间为何容易被屏蔽?

很多免费空间一开始用的好好的,不久后却无法访问,挂上代理发现可以访问了,难道也让所有的国内的访客挂上代理吗?有天一个朋友提到了免费空间容易 被屏蔽的原因,我觉得有理,他说,因为我们国内的一些站长利用免费空间做擦边站,甚至违法的站,然而在同一个IP上的站会有几百甚至几千个,牵连就是经常 发生的事情了,如果你知道自己的站被屏蔽是因为国人引起,不知道你会怎么想呢?

如果使用免费空间,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

在我们中国,听MP3不要钱,买个系统盘几乎就是个光盘的费用,一张windows7的系统盘5快钱,而一个旗舰版的windows7系统得卖 2000多RMB。对美国人来说你可以骂总统,但是你不能侵犯版权!但是在中国,除了不能骂党骂国家,其他的事你都可以做。如果你执意要用免费空间很长一 段时间,那么有一下三点务必要注意:1.不能存放有版权的文件,反过来理解,如果你只是写写博客,文章中添加几张图片,那基本没有问题;2.H类的东西不要沾, 美国很开放但不是说哪个空间都能搞那些东西;3.采集类的站免费空间不适合,也不允许;4.做好备份是最重要的,并且要非常及时的做备份!

购买空间做站的必要性!

我是从使用免费空间走过来的,但是我却要现身说法告诉大家不要用免费空间做站,更不要想着免费空间做站,然后赚钱什么的······很多折腾免费空 间的新手朋友甚至花了1个月多时间都没法搞定一个免费空间。要是以后经验丰富了,肯定为当时自己的做法感到惋惜,那么多的时间,要是去学习,去实践写好文 章,做好推广这些事情,1个月得到的成绩会很突出!或许会认识几个好朋友,或许PR更新会上个台阶,也许会Alexa排名有不小前进。甚至会碰到赚钱的机 会!本来安装个wordpress就花几分钟的事情,要是折腾难缠的免费空间去玩wordpress花上去的时间可能是上百倍!值得吗?至于有朋友说自己 什么都不懂,而不舍得花钱,那给你提供点信息,认真经营自己的博客一年内上到PR3不是问题,流量也不会少,博客上加几个广告位,那些空间,域名的花费完 全赚得回来。

八亿空间开始定位于免费空间评测,自从一个月前改版后并能没有介绍一个免费空间,稍后会为需要免费空间的朋友挑选几个值得是学习的免费空间,如果你 已经在免费空间上花了很多时间还没安装好程序,那赶紧放弃免费空间吧,时间宝贵,买个优惠的空间把节省下来的时间用作wordpress和网络推广的学习 和实践吧。

转载注明住处原文地址:http://www.win8e.com/freeho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