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空间 >> 我一个在校大学生是如何建站的?

我一个在校大学生是如何建站的?

作者:佚名      网站空间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我是一个大学生,在高中时就对建站特别感兴趣,学生嘛!一个字——“穷”

开始建站当然是从免费空间开始喽。 刚开始,什么都不会,去找了个傻瓜式建站的空间,会打字就会建站的那种。 慢慢的学会了HTML,那时就更感兴趣了。由于傻瓜式建站那种,广告多还不算,又不稳定,域名还长长的,又要去申请免费的二级域名,可怜啊!而且版权信息又不是自己的,我不想那样,因为我想把网站做大。经过一段时间的 学习,我学会了很多建站的知识。于是,我开始注册了第一个顶级域名9xu.cn (现已过期了),因为觉得域名不好就不要的,然后又注册了veek.cn  ,域名是有了,空间呢?买空间吗…………呵呵,学生穷,能省就省吧!GO寻找免费空间去……找啊找啊!找了一大堆免费空间,什么免费空间都用过,我的网站不知道搬了多少次家了。

现在还是用着免费的空间,不过已经不会影响我的网站,我已经学会了搬家。呵呵,厉害吧!由于本人对网站程序还是不怎么懂,然后就去网上搜索源码,我搜搜搜搜………… 网上的源码都被我搜完了(有点夸张哦),我的网站不知道换了多少个管理系统了。  找到了好的管理系统,该好好管理网站了,我做啊做啊!哎!天天要更新,累啊!哪还有时间学习其它的啊。于是,去找了十几个网站内容联盟,呵呵,还不错,不用更新还不算,还弄了好多流量,Alexa排名也狂飙了上去。 哈哈,我就是这么做网站的,人穷不算,还懒!我做网站只是因为兴趣,没想赚多少多少钱,不过我以后会想用我的网站去赚钱的。

先些到这里吧,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章。呵呵,瞎说了一些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