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空间 >> 网站架设:VPS主机申请与安装

网站架设:VPS主机申请与安装

作者:佚名      网站空间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梅问题-架站教学-VPS主机申请与安装

将先前租用VPS主机的申请与安装过程整理一下与大家分享,虽然说VPS各家申请方式或许有些不同,但基本的安装过程是大同小异,若各位对VPS主机也感兴趣,却又不知该如何下手时,先看看这一篇喔!其实VPS没有想像中的那么难。

PuTTY(这是后面使用到的工具)

工具名称:PuTTY

工具性质:免费(免安装)

工具语言:英文

官方网站:http://www.putty.org/

VPS主机申请:

Step1

进到VPS的主机申请表单后,首先在Hostname的地方先给它一个网址,子网域就可以了,接着在NS1与NS2处输入DNS的主机名称,这边以GoDaddy为例,进到DNS后台后,会看到二组的Nameservers,直接复制贴上就行了,接着拉到下方,可选择VPS要安装的平台,这就有点像WinXP或Vista,只不过这是Liunx平台。

梅问题-架站教学-VPS主机申请与安装

Step2

之后就没啥要再特别设定的地方,就一直下一步到结帐。

梅问题-架站教学-VPS主机申请与安装

Step3

由于2HOST的申请流程则是把申请人的基本资料放到最后,就依序的把栏位填满。

梅问题-架站教学-VPS主机申请与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