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域名 >> 通过域名转移便宜续费域名:Godaddy等域名转入转出

通过域名转移便宜续费域名:Godaddy等域名转入转出

作者:佚名      网站域名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现在越发觉得国外的域名续费的价格是越来越贵了,去年Godaddy域名续费优惠码问题就已经吐槽过Godaddy域名续费没有优惠码的问题,现在发现不仅仅是Godaddy,连Namecheap和Name.com等国外域名商的续费价格都偏贵,手里有好多域名都已经放弃了。

有人说阿里云现在的域名注册和续费价格也就是五十多块钱,国外的域名商的域名价格续费偏贵,为什么不在国内的域名商注册域名?回答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看看.CN域名的“遭遇”吧。总之一句话,域名所有权牢牢抓在自己手里才是最好的。

既然选择了将域名放在国外的域名注册商那里,那么就得想办法便宜将域名给续费了。本篇文章就来介绍一个通过域名转移的方法达到便宜续费的目的,比较适合域名使用了第三方的DNS服务同时对DNS解析要求不是很高的朋友。

通过域名转移方式便宜续费域名-Namesilo,Godaddy,Namecheap域名转入转出

一、Godaddy,Namecheap域名续费偏贵

1、现在在Godaddy的续费域名,价格基本上在12美元以上,而且还没有什么优惠码可供使用。info域名在Godaddy续费已经高达到13美元,折合成人民币都已经达到了七、八十了。

Godaddy域名续费贵

2、NameCheap的域名续费价格也是差不多,.net域名续费价格都是在12美元以上。

Namecheap域名续费贵

3、反观,国内的万网和阿里云的域名注册和续费价格都基本上是一致了,保持在60元/年的价格水平。

阿里云域名续费

4、从上面可以看出,Godaddy和NameCheap等域名续费价格已经没有什么优势了,不过域名首年注册还是有优惠的,像Godaddy的购买一年主机送域名就一直有效的。

二、Namesilo注册域名及用支付宝付款

1、Namesilo官网:

官方网站:https://www.namesilo.com/

2、Namesilo这是一家美国的域名注册商,与Godaddy、Name.com和NameCheap等相比,国人知晓度不是很高。“掐指一算”国外可以用支付宝付款的就仅仅是Godaddy了,而Namesilo现在也支持使用支付宝付款了。

3、Namesilo的域名价格总得来说可能要比Godaddy、Name.com和NameCheap的价格要便宜一些,.com域名注册不用优惠码就是9美元。

Namesilo域名注册价格

4、首次注册域名时,需要填写个人的基本信息并注册Namesilo账号,这个账号的信息在注册域名时就是你的域名Whois信息了。

Namesilo购物车

5、添加购买后,在付款页面你可以选择使用支付宝。

Namesilo使用支付宝付款

6、跳转到支付宝付款页面,点击开始付款。

Namesilo支付成功

7、付款成功后,Namesilo还会要求你验证注册邮箱。

Namesilo验证邮箱

8、进入到Namesilo的账户管理中心,你就可以在“域名”选项中看到你已经注册成功的域名了。

Namesilo成功购买域名

9、这是Namesilo域名管理面板,你可以修改域名NS服务器、调整Whois信息、交易域名、锁定域名等。(点击放大)

Namesilo域名管理面板

10、如果你是搭建中文网站的话,可以将Namesilo的默认NS换成国内的第三方DNS服务,例如DNSPOD、CloudXNS等。

Namesilo设置第三方DNS

11、将域名的NS服务器更换成为国内的后,你就可以直接在DNSPOD中设置域名DNS了。

Namesilo设置DNS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