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域名 >> GoDaddy平台购买老域名需要注意的5个问题

GoDaddy平台购买老域名需要注意的5个问题

作者:佚名      网站域名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一般渠道的老域名可能是我们当初注册的一直留在手上,然后再出售的,这样的成本相对高很多,也不值得这么去做。那为什么我们有看到很多店铺的商家专业的销售老域名呢?甚至5年、10年、15年以上的都有,有些甚至比我们站长年纪稍微小一点点,他们的这些域名到底是如何来的?对于有些需求者来说只能狠心高价从他们那边购买,如果我们能知道渠道自己购买,那肯定会节省很多的成本,于是在”利用GoDaddy Auction平台抢注10年以上老域名“一篇文章中,老董已经把主要的技巧和方法告诉大家,已经有很多用户在购买。

但是,在选择这些域名过程中会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毕竟是英文界面,也不同于新注册域名,有些情况还是需要自己摸索才可以,一般常需要的问题是下面5个,我在购买的几百个老域名时候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第一、茫茫大海,要用搜索

在成千上万个域名库中,需要挑选合适自己的域名真的不容易,估计你几天几夜都看不完,我们肯定是要利用搜索工具的。在”Advanced Search”高级搜索中,我们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的字符、域名年龄、以及需要的后缀等条件进行搜索。

auction-3

然后才可以看到大概的需求列表。看到列表之后,我一般是把价格从第到高排序的,这样就可以从价格低的挑选,因为价格低的会从5美金起的BUY NOW直接购买不需要竞价。

第二、认真分析价值

在我们挑选的域名中,需要用人工判断分析域名的权重、价值,是否已经被搜索引擎处理等等,这个只能依靠自己的经验判断。而不是盲目的购买。我们应该要清楚一点,为什么这些域名用户不要了,而且给你去竞拍到,肯定有其中的原因,所以不能等购买到域名使用后发现问题。

第三、关于价格的知识

我们有看到域名的价格还不同,比如5、8、9、10、11、12等这些价格是竞拍费用,不是域名的价格。如果是一口价(BUY NOW)域名只需要这个价格+续费一年的费用。如果需要用到竞拍的,还要看对方其他人给出的价格。一般我还是建议大家买一口价的。

第四、关于时间问题

我们可以看域名列表后面的时间,我也没有去计算具体的时候,反正大概在5-8美金就可以下手,如果是特别好的域名最好在12美金的时候就要购买,因为在购买之后就不会在列表中显示,其他用户也看不到。这样我们成功的几率就最大。

auction-4

一般我们下单购买之后5-7个工作日会到我们账户中,如果域名是在12美金价位买进可能还需要多等1-2天。

第五、细节问题

比如我们在付款之后,原来域名的所有者高价赎回(一般也不会),那我们域名的费用会在账户中继续用来购买其他的。我们购买的老域名只需要续费一年+竞价费用,比我们自己购买其他人的便宜很多,何况其他人也是这样出售给你的。(很多人惯用的手法就是在你预定后,他再去竞拍,几天后给你)。

总之,老域名还是有一定的权重,肯定比新域名好,主要还是看如何挑选。

本文原创地址:http://www.laodong.me/5-tips-buy-old-doma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