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域名 >> 分享GoDaddy取消Paypal自动续费方法

分享GoDaddy取消Paypal自动续费方法

作者:佚名      网站域名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如果你是新手准备用GoDaddy的产品或者已经在使用,如果你将用paypal付款那需要注意关于这篇GoDaddy取消Paypal自动续费方法博文。因为在你第一次使用PAYPAL支付款时候,你会与Godaddy达成一个协议,以后年份将会自动从您的PAYPAL账户扣费续费你的域名或者主 机产品。如果你想手工续费或者来年不准备使用,建议你在购买产品付款后取消PAYPAL的自动续费功能。

第一步,登录您的PAYPAL账户,这个就不需要教了,直接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第二步,找到PAYPAL账户顶部的“用户信息”链接。如图。

第三步,选择“财务信息”,在右侧找到“我的预核准付款”,看到后面的“更新”,如图。

第四步,看到你刚才付款的“GODADDY.COM.INC”了吗?就是他,已经生效了。我们要取消他。

第五步,取消后就不会第二年自动续费了。需要你手工续费。是不是很简单?

浩子建议大家取消,因为自动续费这东西不安全。反正来年需要续费的时候会提醒我们。

本文来自:http://www.goyouhuima.com/ 原创分享,转载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