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域名 >> Ixwebhosting空间域名续费方式更改教程

Ixwebhosting空间域名续费方式更改教程

作者:佚名      网站域名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在前面文章中介绍了ixwebhosting空间的域名修改DNS服务器,IX主机中当域名需要续费时,我们可以更改续费方式吗,当然是可以的。这仍需要我们在控制面板里进行一些操作,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步骤:

第一步,要进入控制面板,如下图:

第二步,点击上图中左边红框中的domain products,右边对应出现域名的产品,点击manage按钮进入其管理页面,如下图:

第三步,点击“Change Renewal Status”前面的“+”号,展开下图页面:

第四步,按上图根据需要选择好后,点击“Change Renewal Status”按钮,会打开如下页面:

最后,点击上图中的“Confirm changes”按钮,就可以更改了。

还要说明的几点,那就是要区分好续费的方式。

1.Auto: 自动续费,如果我们用的是免费域名,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选择这个,只要续费主机,域名就会自动续费

2.Manual:手动续费

3.Don’t Renew:不再续费

本文出自http://www.ixwebhosting.bz/ixwebhosting-yufei,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