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域名 >> GoDaddy够大方 无最低消费任意订单优惠31%

GoDaddy够大方 无最低消费任意订单优惠31%

作者:佚名      网站域名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GoDaddy今天终于大方了一回,发了两枚无最低消费任意订单优惠31%的优惠码。熟悉GoDaddy的朋友都知道,他们家任意订单无最低消费限制的优惠码发得虽然不少,但通常集中在优惠25%及以下,优惠30%的只是偶尔发一下。

今天,GoDaddy非常大方地放出了两枚无最低消费任意订单优惠31%的优惠码。大家很少见到吧,呵呵!看来,用QQPCC给朋友们介绍的通用的省钱方法,大家又可以省不少钱了,哈哈。

优惠码:gdz372s、gdz372r

优惠内容:任意订单优惠31%

截止时间:未知

QQPCC自己在续费时,发现了GoDaddy新的31%优惠码有一个特殊的地方,结果两个域名(.com和.net各一个)各续两年,一共只花了25.53美元,平均每个域名每年只用了6.38美元,算是非常超值。QQPCC不敢独享,介绍给朋友们吧。

这两个域名是最近几次用1美元和1.49美元优惠码转入到GoDaddy的,结果续费时发现,续费两年均给了优惠价17.98美元,再加上这个31%的优惠码,哇,结果一共只要25.53美元,比购买日历的方法还便宜很多,呵呵。

有图有真相,QQPCC直接发原图了(点击放大)。 

 

另外几个域名,因为是在GoDaddy注册的,续费时没有这等待遇,只好用了购买日历再续费的办法,使用优惠码后只要6.99美元(含那个18美分的东东),也非常不错了。

呵呵,虽然这次续了一堆域名,虽然省了不少,但刚才一算,居然今天一天花了俺这么多钱,真有点心疼呀,呵呵。

说明:我续费的是两年,但一年仍然有效,而且每个的价格还不一样,最省的居然只要了6.08美元,见下图(点击放大)。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QQPCC也没有搞清楚。

闲话不说了,如果你也有近期转入GoDaddy的域名,就赶快去验证效果吧,看看你能不能比6.08美元做得更低。

文章来源:好域名 (转载请注明出处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