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域名 >> 如何恢复因卖链接而丢失的PR值

如何恢复因卖链接而丢失的PR值

作者:佚名      网站域名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谷歌PR值的作用对搞网站的来说都知道,就连百度的一些频道在换链接的时候都在喊PR值相当。不知道啥时候开始,买卖链接大行其道,我的网站也于2012年初开始出售链接。在尝试到卖链接带来收益好处的甜头后,我加大了卖链接的力度。我用站长工具查询了一下我的网站的PR值变化,制作成图:

如何恢复因卖链接而丢失的PR值

2012年7月27日收到谷歌的关于在 http://www.XXXXX.org/上检测到非自然链接的“Google 网站站长工具”通知,截图如下:

如何恢复因卖链接而丢失的PR值

因为出售的链接很多都没有到期,结果在2012年8月2日,谷歌将我的网站的PR值降为0,连带二级域名论坛的PR值也降为0。

为此,我们痛定思痛,决定终止出售链接,原前的链接在到期后不允许再续费,同时在一些交易网站上把出售链接的信息更改为链接交换,等到出售的链接全部取消后,坚持更新网站。

就这样坚持更新了近半个月后,登录谷歌网站管理员中心,提交您的网站供 Google 重新审核,提交地址:https://www.google.com/webmasters/tools/reconsideration?hl=zh-CN。

大约5天后,我收到谷歌发来的站内短信,说明对垃圾网站的处理已撤销。

如何恢复因卖链接而丢失的PR值

2012年12月12日,二级域名论坛的PR值恢复为2。接着,2012年12月13日,主站的PR值恢复为3,虽然没有直接恢复到4,起码也算也好的新的开始。认真做站,就会有好的结果。现在想想,如果在收到谷歌短信后,及时删除出售的链接,提交申请,则不会有PR值被处罚的结果。转载请注明出处安徽新闻网(http://www.ahnews.org/Article/201212/8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