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域名 >> .CO域名注册突破200万,老外盼降价喊话中国

.CO域名注册突破200万,老外盼降价喊话中国

作者:佚名      网站域名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据外媒最新报道,在上周.co注册局宣布.co域名注册总量突破200万。自爱名网等国内域名服务商推出.co注册优惠活动以来,在国内米友们也是“煮个不停”,无疑进一步推动了.co域名注册量的增长。

.co是“公司”(company )和“企业”(corporation)的缩写,该域名后缀与.com后缀极其相似,同时在输入上也很便捷。根据注册局统计,在.co域名2010年开放注册以来,在短短五年内,.co域名注册量的增长了近7000%。同时注册局针对.co域名的注册情况绘制了一张总结图表,如下图所示。

图中主要包括这么几个点:

1、从2010年开放注册至今,.co域名的注册数量增长了7000%。2010年注册总量为28,000个,2011年为1,000,000个,2012年为1,400,000个,2013年为1,600,000个,2014年1,700,000个,2015年则突破到了200万个。

2、在这总数超过200万个的.co域名当中,北美地区注册持有比例最高,达到60%;欧洲地区注册持有比例次之,为16%;澳洲地区注册持有比例为15%;南美地区注册持有5%;中国所在的亚洲地区的注册持有比例目前只有3%;非洲地区只有1%。

3、在总数超过200万个的.co域名当中,注册使用的字符语言超过15种。

4、许多杰出创新的互联网商标品牌都注册保护了.co域名,像谷歌的g.co、微软旗下VINE的官网vine.co,推特的t.co。

对于.co域名突破200万个的消息,外国米友也是大有看法。

其中有米友表示,“亚洲对短数字和短字母.co域名的需求确实对过去两个月域名注册增长有很大帮助。我唯一想看到的就是.co注册局降低域名续费标准,这样他们才能与.com、.net相提并论。

更有米友喊话中国,称“我唯一想看的的就是,中国投资人和终端开始高价买入4数字.co域名,价格从(美元)四位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