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域名 >> 独家揭秘:.wang域名发展现状

独家揭秘:.wang域名发展现状

作者:佚名      网站域名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据《中国互联网站发展状况及其安全报告(2015)》显示,近三年来,中国网站的发展实现止跌回升、呈现出稳中求进的发展态势。截至2014年12月底,中国网站总量达到364.7万余个,同比年度净增长约14.1万个。中国网站所使用的独立域名共计481.2万余个,每个中国网站使用的独立域名平均1.3个。

随着新顶级域名的入根解析,为网站配置使用新顶级域名成为一大趋势。如.wang等新顶级域名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注册使用。     

.wang域名自2013年12月31日写入全球根域名系统,并于2014年6月30日进入公众注册期,经过449天的发展,截止2015年9月22日,.wang域名的注册总量已经达到216052个,位列全球新顶级域名注册总量排行榜的第6位。  

.wang域名 域名投资 .wang域名注册

且自开放注册以来,.wang域名的注册量逐日稳定递增,就9月22日的一天时间就注册了885个,排在全球新顶级域名日注册总量排行榜的第2位。  

.wang域名 域名投资 .wang域名注册

.wang注册局黄道CEO李祥建介绍:“新顶级域名.wang是注册局针对全球范围的华人网络访问行为数据分析的基础上,确认开通的,它最大范围地符合了华人社区拼写和记忆习惯,注册局希望将它打造成继.com、.cn之后的第三大域名。”     

.wang音同“网”、“王”、“旺”,符合国人的记忆和拼写习惯,它继承了中文域名容易记忆的优点,而规避了中文域名不方便输入的缺点;它又同英文域名一样,容易在电脑、手机上输入,但又比英文域名更适合中国人的记忆。     

加上我国有极大数量的网站叫“网”字结尾,如四大门户: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以及网易网等。网,在中国互联网已经完全超出了一般网站的含义,而是带有比较清晰的门户网站、行业网站的含义,比如中国化工网、中国机电网等。     

目前,国人注册的.wang域名数量达208397个,占总数的98%;同时,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也有.wang域名的注册者。这表明了.wang域名在中国得到了良好的发展,还取得了较大范围的国际市场认可。  

.wang域名 域名投资 .wang域名注册

在国内,新顶级域名已被市场认可,据《中国互联网站发展状况及其安全报告(2015)》,截至2014年12月.wang域名的占比达92.6%,超过国内其他新顶级域名。  

.wang域名 域名投资 .wang域名注册

随着线下实体经济和互联网产业的关联愈加紧密,网站的建设量越来越多,对域名的需求量增加。主流后缀的优质域名早已被注册殆尽,企业要想获得优质域名,就要付出高昂的费用进行购买。    

但千金易买,好“米”难求,域名作为互联网无形资产,越来越受到重视,高价收购优质域名的企业也是越来越多。不过现在,无论是企业还是域名投资者,都有获得简短优质域名的机会,易名中国将于9月24日至9月30日举行“.wang精品3数字域名一口价专场”,48个3数字.wang域名等你来抢。     

48个 .wang精品3数字域名名单如下:  

.wang域名 域名投资 .wang域名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