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域名 >> 传“种子”双拼域名zhongzi.cn再易主 6位数成交

传“种子”双拼域名zhongzi.cn再易主 6位数成交

作者:佚名      网站域名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曾在今年3月被域名投资者叶茂收购的“种子”双拼域名zhongzi.cn,日前再次易主,收购价格据说是6位数。

域名交易 域名注册 域名新闻 种子域名 zhongzi.cn

图:zhongzi.cn

有“种子、中资、重资”等含义的双拼域名zhongzi.cn,适合搭建农业或投资理财等网站平台。

根据whois信息反查得知,域名zhongzi.cn此次交易的买家手上还持有1817.cn以及不少的5数字域名。

此外,还有用户爆料,“厨桌”双拼域名chuzhuo.cn也在日前交易,该域名的COM正主域名已被一终端启用建站。爆料还称,卖家是因急需用钱,才忍痛割爱,出售了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