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域名 >> 揭网站必须实名认证,否则将禁止访问的建站公司恶行

揭网站必须实名认证,否则将禁止访问的建站公司恶行

作者:佚名      网站域名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首先申明一点,不是我要针对谁或者某些机构,只是想提醒各位做过网站的老板们,别被这样的建站公司给联合忽悠加诈骗了,为啥要用忽悠加诈骗这两个词,且往后面慢慢看。后面有图。涉及到两个建站公司,隐去一个字,你们自己去百度吧!

6月23号那天,我前公司同事突然问我,说:“刚刚有人(成都某法数码,建站公司)打电话给我说,这两天是办官网实名认证的最后两天,如果不办的话网站可能就关闭了,严重的还要罚款3-20万”。

我当时就问,你们网站备过案没?网站是否是卖违法商品等等问题。得到的结果是网站通过正规备案,卖的是汽车油类方面的产品,资质齐全,理论上没有被关闭的理由的!

后来过了两天,网站真的被关闭访问了(下附图,保护隐私,马赛克伺候),我当时开始重视这个问题了,我亲自去查了这个网站的备案信息,并查看了收录的快照(无不正常收录),证实网站确实不存在违规内容或违规产品。我就叫那个同事去问给他们建站的公司(某企动力,北京建站公司成都分部,同事公司的域名服务器都在这个公司),问问网站为什么会存在这种情况。结果某企动力回复说:“因为网站被抽查了,没有实名认证,所以被关闭了,说实名认证要交1W8 ”。

PC+手机站打开报错页面

备案信息

然后某企动力发了几张照片给我那位同事(我处理成一张了),真实性无法考证。

聊了半天,我就说你们是不是被整了,同事也觉得郁闷,后来我简单的梳理了下:某法数码打电话给我同事,说网站要实名认证,否则要禁止访问,现在是认证的最后两天,且要交1.8W才能进行实名认证;同事打电话打某企动力求证,得到上面一份文件;

那么问题来了:

1、企业网站实名认证的官网是多少?

2、某法数码怎么知道我同事网站没有进行实名认证?

附一张同事经理问业内人的聊天记录:

附上源码截图,懂代码的大神是否一看就懂了?

我让技术给看了一下,简单的修改一下这两个CSS就能解决上述问题,这1W8感情来得好快啊,这样的钱,我也想赚。

过了几天我再次联系这位同事,说网站能访问了,我问怎么解决的?同事说打电话到某企动力总部去投诉了,网站就能访问了,也证实了我之前说的网站是有人搞鬼。

再次提醒各位各行业老板们,做网站还是要找靠谱的企业,被这样忽悠欺骗损失网站打不开几天的客户,得不偿失啊!

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分享,QQ/微信:1334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