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域名 >> 百度联盟图+广告投放申请及失败的原因分析

百度联盟图+广告投放申请及失败的原因分析

作者:佚名      网站域名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最近百度出了一个百度图+广告,是百度联盟的一种广告形式,只不过是在图片上的一个广告联盟,下面邵连虎就教大家如何申请百度图+广告。

第一步,登陆百度联盟的union平台:http://union.baidu.com

1

第二步,在合作管理中新创建一个代码位

1

第三步,无须设置广告尺寸、样式,直接滑动到页面底部,点击“提交并获取代码”按钮。获取广告位ID,如 “u123456”

1

第四步,把获取到的百度图+官方网站的代码位ID里,百度图+获取代码下面的框里是广告位ID

1

第五步,选择投放的平台是PC端还是WAP端

1

第六步,在同意和接受前面打上勾,然后点击获取代码

1

第七步,把获取到的代码复制到网页html的body开始标签之后

1

代码投放后,预计广告在2个小时后展现。如有任何问题,请登录百度联盟提交在线咨询。百度联盟图+广告还可以在百度联盟的后台申请的,只需要在后台创建一个广告位,选择图+默认,获取代码就行了,如下图:

百度图+

如果大家的网站备案了,就可以申请百度联盟的图+广告来挣钱。如果你的网站没有备案,使用的是国外的空间,给网站备案投放百度联盟的广告。

我们在使用百度联盟图+广告的时候,会发现刚开始添加后网站上的图片就会显示了。可是,有时候你会发现,你的的这个代码添加后,网站上的图片怎么也不显示图+广告。如果大家代码放置正确的话不显示,就过几天再添加代码就行了,具体原因不知道是什么。

来源:邵连虎博客http://www.shaolianhu.com/7125.html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