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域名 >> 新浪SAE推免费网站备案服务 已开启公测

新浪SAE推免费网站备案服务 已开启公测

作者:佚名      网站域名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消息   据站长之家获悉,新浪云(SinaAppEngine)已启动全国备案服务。据新浪官方表示,SAE的备案服务是免费的,备案之后,域名可绑定国内服务器,暂不提供新疆、甘肃、西藏、内蒙古、山东、贵州地区的备案服务。

注意事项:

新浪SAE 新浪SAE平台 网站备案服务 新浪SAE网站备案

备案主体: 一个网站主办者证件号码对应一个主体。

服务限额: 成功备案次数限制。如服务限额5次,最多可为5个网站备案。

网站备案的费用、服务地区、审核周期等相关问题说明:

1、备案服务收费吗?

SAE的备案服务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用户拍照的费用(20元)需要自行承担,如选择邮寄幕布的方式,幕布与邮费均由SAE承担。

2、哪些地区未开通备案服务?

据新浪SAE方面表示,各地通信管理备案要求、审核规范有差异,SAE备案服务暂时不支持新疆、甘肃、西藏、内蒙古、山东、贵州地区,其他地区均可备案。

3、备案大概需要多久?

新浪SAE初审需要3 - 5个工作日,通管局审核一般20个工作日内完成。

4、网站备案的好处?

备案后可绑定国内服务器,网络环境更稳定,问速度更快,成本更低。

SAE备案服务流程:

新浪SAE 新浪SAE平台 网站备案服务 新浪SAE网站备案

四种备案情况:

首次备案:适用于域名与主办者证件号码都没有取得过备案号。详情可查看:新浪SAE网站备案教程(首次备案无主体备案号)

新增网站(主体不在AE):适用于主办者证件号码已在别处取得备案号,域名未取得备案号,想在新浪SAE平台增加新网站。详情可查看:新浪SAE备案教程:新增网站(主体备案不在SAE)

新增网站(主体在SAE):适用于主办者证件在SAE存在备案,且本次备案的域名在工信部都没有备案。详情可查看:新浪SAE备案教程:新增网站(主体备案在SAE)

新增接入(启用已备案域名):适用于域名已在别处取得备案号,想在SAE平台上启用该域名。详情可查看:新浪SAE备案教程:新增接入(网站已有备案号)

延伸阅读:

  • 新浪云计算SAE免费空间申请使用及域名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