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域名 >> 分析百度新功能之“添加至百度首页”按钮

分析百度新功能之“添加至百度首页”按钮

作者:佚名      网站域名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在百度输入一些品牌关键词的时候,发现某些网站描述下面会出现“添加至百度首页”这个功能按钮,于是非常的好奇、这个功能按钮是以前没有的,为了验证这个功能大部分网站都有,于是搜索了更多的品牌关键词,发现该品牌词的品牌网站都会出现“添加至百度首页”这么个功能按钮,究竟是什么机制能够触发这个功能按钮呢?

分析一:均为品牌网站

个人发现大部分品牌网站都具有“添加至百度首页”的功能按钮,当然这是在搜索“品牌词”的情况下才会出现类此的情况,假如搜索一些热门关键词的时候、比如“狐臭”、“腋臭”这类热门关键词的话均不会出现这个“添加至百度首页”的功能按钮,请注意有些个别的品牌网站即使搜索热门的关键词也一样会出现该功能按钮。

分析二:是否要提交证书

某些品牌词会存在大量的品牌网站,如果用眼睛去辨别的话、可能很难辨别的出哪个是真的官方网站,哪个是伪劣的官方网站,而该品牌词可能要向百度提交某些证书证明自己是官方网站,从而给与“添加至百度首页”这个功能按钮,以达到让用户能够辨别是否是官方网站的目的。

分析三:备案的网站才能享用

搜索某些品牌词的时候发现,明明是官方网站、但是网站描述下方却没有“添加至百度首页”该功能按钮,于是笔者再次综合分析、发现没有备案的官方网站均不会显示该功能按钮,于是可以总结出未备案的网站不能够享有该功能。

分析四:该功能有什么好处

虽然个人网站可能无法触发这个“添加至百度首页”的功能按钮,但是对于品牌网站来说,用处非常的大、首先能够让用户找到官方网站,不用再担心假冒网站排在前面,能够积累大量用户、为什么这么说?假如登录了百度账户的情况下,您点击了“添加至百度首页”以后、这个网站就会出现在您打开百度首页的时候的正下方,只要点击一下即可达到官方网站,目前发现的好处大概就只有这两个、其余的还有待发现。

对于“添加至百度首页”这个功能的好处还有待挖掘,相信还有很多好处未浮出水面,同时百度的这个功能也明确的警示个人站长,垃圾网站已经渐渐的没有生存之路、唯有品牌网站才是长久发展之计。

本文由http://www.heship.com/ 何氏狐臭净网站站长所提供,转载请保留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