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域名 >> 新版IXWebHosting面板域名解析管理教程

新版IXWebHosting面板域名解析管理教程

作者:佚名      网站域名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从今天开始IXWebHosting主机已经推出新版管理面板,虽然处于测试阶段,但用户们已经可以选择使用。接下来麦子会写几篇教程把我们常用整 理出来,以方便新手使用。如果是老用户不管主机面板如何变化,肯定是会使用的。所谓的一通百通就就是这个道理。我们照常登陆后台,找到如下的位置:

找到域名所在的位置

从上述的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拥有的主机数,域名数量概况。今天我们需要说的是域名解析管理,那我们就点击”Domain Registrations”然后看到已有的域名列表。

CP3

域名管理点击后面的”setting”链接。

CP4

新面板采用的流行的标签模式,我们可以修改域名的WHOIS信息,可以选择DNS解析,也可以用A记录解析。还是非常方便的。唯一可能不习惯的是获取域名转移码一般人可能找不到,其实就在”Domain Overview”标签中,的右下角,但需要先对其解锁。

以上就是简单的介绍了2013ix新版面板对于域名的管理方法,也就那么一回事,熟悉一次就会了。

本文固定连接:http://www.yd631.com/new-ix-cp-domain/ 投稿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