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域名 >> Godaddy域名DNS被墙免费解决办法

Godaddy域名DNS被墙免费解决办法

作者:佚名      网站域名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继前几天Google服务抽风无法访问后,我们伟大的墙,终于看上我这个小站了,域名解析被屏蔽(IP地址并没有屏蔽掉),解决办法有两种,1.通过访问电脑的DNS到8.8.8.8,2.在Host文件里写一条记录。但是不能要求所有的网站来宾都这样做呀。

好吧,改域名的DNS吧,目前国内提供免费DNS服务的比较火的貌似就是DNSPOD。首先注册DNSPOD,过程很简单,邮件验证和手机短信验证后就可以添加域名了。

在DNSPOD添加你的域名

添加好域名后,可以点击域名进入DNS解析设置,这时可以看到DNSPOD已经为这个域名设置了NS (NameServer)记录。

域名在 DNSPOD 的新 NS 记录

这正是我们需要去 Godaddy 为这个域名设置的。

进入 Godaddy 的域名管理,可以看到左下就是 NS设置

Godaddy 的域名控制面板

将原有的值修改为刚才在 DNSPOD 看到的

F1G1NS1.DNSPOD.NET

F1G1NS2.DNSPOD.NET

修改完后,Godaddy 提示您需要2小时生效,没关系,我们可以先回到 DNSPOD,为域名添加 A 记录以及其他你需要的记录。

DNSPOD提供域名诊断功能,可以查看域名的解析情况,这个功能可谓是贴心呀。

域名诊断

域名修改 DNS,需要 2 小时生效,耐心等吧。

如果你的域名也被屏蔽了解析(IP 地址没被屏蔽),那么也可以通过这种方法解决国内的访问问题。

文章来源:非礼勿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