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域名 >> 百度重新收录TK域名

百度重新收录TK域名

作者:佚名      网站域名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昨天在群里扯淡,有同学说到TK域名,结果开始有人说百度不收录TK了,不过另外有一位同学给出了有力证据,证明百度已经开始收录TK域名了。

的确,百度开始重新收录TK域名了,不过目前在百度上仅显示域名和网站标题,连网站简介都没有。

之前在百度全面封杀TK域名时,就有传闻说,一位百度搜索的负责人曾经回复过一条消息,因为TK域名也有收费的,而使用收费域名的也被百度封杀了,所以就有人询问百度此事,百度给出的回答是,请发送网站信息到百度,百度会做出适当处理。

或许是考虑何种各样的原因,百度慢慢的给TK域名留了一丝念想,但是对于TK的域名的监控,我认为将会无比的严格,而且一旦认定不适合百度收录的话,基本没可能再次收录。

我也曾经注册过几个TK域名,甚至还用来建站了,也起得了一定的意义,所以非常强烈的谴责一下那些用于非法用途的禽兽们,你们比我更禽兽。

面对百度对TK域名的调整,好好整理你的TK域名站吧。

本文来自禽兽博客:http://www.qinshou.info/post/tk-baid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