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域名 >> DNSPod域名解析教程(图)

DNSPod域名解析教程(图)

作者:佚名      网站域名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很多人在国外注册域名,因为国外DNS解析过慢或者遭到屏蔽、又或者E文不是很好,所以选择把域名用DNSPod解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DNSPod注册用户

打开DNSPod网站(http://www.dnspod.cn),按照要求填写资料,最好填写真实信息,如果出现问题可以方便联系。由于本文主要讲解如何用DNSPod解析域名,所以就不再讲解如何注册用户了。

二、DNSPod域名解析 (重点)

现在用DNSPod设置域名解析是很简单的只需要6步就可以设置成功。

用刚注册好的用户名登录DNSPod,在添加域名中输入要解析的域名(不要加www,如***.info这样填写)

第一步 添加域名

在打开的“DNSPod使用向导系统”中 ,添加你要解析的域名,然后点击“添加”进入下一步。

DNSPod-域名控制面板

DNSPod使用向导系统-添加域名

第二步 添加记录

除了默认选项,你还可以自定义二级域名。如果不想在这设置可以在配置好后再设置域名。

DNSPod使用向导系统-添加记录

第三步 确定路线信息

在这里,你可以根据要求设置你的空间服务器IP地址类型。(如果选择的是“多线”要确保“默认”已经被勾上。如果用的是国外服务器的话,可能会设置不成功,根据官网工作人员说明,免费版的是不支持国外的)。

DNSPod使用向导系统-确定路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