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域名 >> NASA发现新地球之后 相关域名都快被注册光了

NASA发现新地球之后 相关域名都快被注册光了

作者:佚名      网站域名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域名抢注 域名投资 NASA发现新地球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4日消息  近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宣布,发现了“新地球”,并将其命名为开普勒452b(kepler-452b)。消息传出后不久,万能的米农们便开始对与“新地球”相关的域名下手了。

经查询,Kepler452b.com、Kepler452b.cn、Kepler452b.net、Kepler452b.com.cn、Kepler-452b.com、Kepler-452b.cn、Kepler-452b.net、Kepler-452b.com.cn等域名均已被抢注。

实际上,这些域名的易记度并不高,一旦热潮过去了,它们还能好好地“活”吗?这样的域名投资有意义么?你是如何看待的?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