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域名 >> 如何成功抢注删除域名 Godaddy域名抢注教程

如何成功抢注删除域名 Godaddy域名抢注教程

作者:佚名      网站域名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先简单介绍一下国外的域名抢注商。国外三大最厉害最有名的抢注商是www.pool.com、www.namejet.com和 www.snapname.com。有价值的基本被他们消灭,当然价也格不低,最低的起步价也要59美元,而且都要信用卡注册支付。

接下来就是比较实惠godaddy.com,一个抢注资格售价20.99美元,可使用支付宝付款,如果抢注某个域名失败,可以继续抢注其他域名,直至成功为止。使用我们提供的优惠码可以节省33%,这样就只需要14.06美元了。下面详细介绍抢注步骤:

一:Godaddy域名抢注资格购买页面(官方网址:http://www.godaddy.com/domainaddon/domain-backorders.aspx?isc=IAPtno14 )如图:

二:接下来有两个页面都是Godaddy向你推销的另外的产品,我们只是要抢注域名,所以你只要点两次“No Thanks”就OK了。如下图:

三:输入33%的优惠码:gdx624bh,如下图:

四:输入注册信息,带星号的都要填写。注意账号是系统提供的要牢记。邮件必须用真实的。抢注成功或者失败会通过邮件通知你。左边的为域名whois信息。你可以填写真实的也可以乱填。如下图:

五:进入付款页面。选择支付宝付款,勾选同意条款。进入支付宝付款。如下图:

六:付款完成后回到godaddy.com,用你刚才注册的ID及密码登陆进去,进入域名管理页面,如下图:

七:进入抢注页面,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