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域名 >> 盼得高价收购 域名供养是关键

盼得高价收购 域名供养是关键

作者:佚名      网站域名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域名作为互联网的门牌号码具有独一无二的不可替代性,一个好的域名不仅方便用户输入更有利于网站的推广。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造就对域名需求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加入域名行业,逐渐形成一个不同于其他行业的阳光化投资市场。

据国外媒体报道,域名Guagua.com和Metal.com分别以近68万、113万售出,而枪械域名Guns.com以80万美元近544万人民币售出。域名高价售出的利好消息不断鼓励着域名投资者去抢注或购买一些含义较好的域名,以获取一定的商机。然而,此前米市之寒气让许多的域名投资人望而却步,心生退市,不惜贱价出售手中域名,与商机擦肩而过。

此前,阿里巴巴大量收购一些相关域名,如1688.com,zhifubao.com,zhifu.com、daogou.com等。笔者猜测,阿里巴巴此次大批量购买域名,逢低吸入,避免因市场回暖时价格被抬高。昨日,酷6网已从国内域名投资者手中买下juchang.com、juchang.cn、juchang.com.cn等近三十个双拼域名,该组域名具体收购价格不详,许多人都在纷纷猜测“剧场”相关域名其收购价格。笔者从相关域名论坛中获悉,”剧场“相关域名经多次转手且其价格均不高,相关新闻一出,原域名持有者均惋惜不已。

域名市场普遍存在一种现象,域名投资者因经济不佳或担心域名续费问题而将原本价值不菲的域名随意抛售,或是不具备长线投资的敏锐目光,没有再适当的时机见“好”就收。此前,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学院启用新域名alibado.com,域名alibado.com于2009年11月19日过期,被阿里巴巴重新注册持有。

域名和红酒一样,历史越老越值钱。很多域名投资大户手头都握有不少精品域名,且注册年份均有3-10年的历史,其价值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高。许多投资者抱怨“遇市”不逢时,但是,眼光长远的人普遍看好域名市场。现如今,简短、双拼域名等有限,如果购买需花费一笔不小的开支才能获得,目前三拼域名尚未全部开发,简短、双拼域名的有限将造就三拼域名占得主要应用市场,域名投资者大可不必急于出手。

域名投资本来就没有限定的市场交易价格,这也是域名行业不同于传统的供求曲线,不同于传统行业。域名的成交价格以卖家愿意出售的价格和买家愿意接受的价格来衡量。作为一个域名投资者,眼光很重要。投资域名,同其他的行业一样,是为了获利。如果一个域名卖出去,并且销售价格比成本高,证明你在该域名上是获利了,但是,如果卖出100个域名获利10000元,和卖一个域名获利10000元,相信绝大多数的域名投资者选着后者。获利的多寡与其销售策略水平有关。每个人的销售业务水平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投资的眼光与销售水平、方案需一致。

域名,特别是硬通货,具有保值能力,随着时间变化,部分域名升值空间潜力无限,域名投资人大可不必急于出手,任何投资都必须有长远的眼光,要以投机的心态做域名,成功的域名投资者必须有长远的眼光,不管是什么投资,都是投资未来,只有投资未来的东西才是最有价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