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app软件开发 >> Android开发 >> Android 5.0彩蛋:机器人版Flappy Bird

Android 5.0彩蛋:机器人版Flappy Bird

作者:佚名      Android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Flappy Birds和Swing Copters游戏大家都非常熟悉,简单的操作加上变态级的游戏难度让人欲罢不能,而一向搞怪的谷歌这次也借用了一下这个创意。

  最新版本的Android 5.0系统的彩蛋竟然是Flappy Birds游戏,只不过小鸟换成了Android机器人,而障碍物则是棒棒糖。

在Android 5.0 Lollipop(棒棒糖)正式发布后不久,就有用户发现了这个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的彩蛋竟然是Flappy Birds,只不过谷歌这次把小鸟换成了Android机器人,而障碍物则是棒棒糖,看起来还是相当有意思。

  进入彩蛋的方法是在设置菜单中先选择关于手机,然后多次点击系统版本,游戏就会自动启动。不仅如此,谷歌版“Flappy Birds”还能记录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