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app软件开发 >> Android开发 >> 微软为Android平板推出Office预览版应用

微软为Android平板推出Office预览版应用

作者:佚名      Android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近日,微软宣布为Android平板推出Office预览版应用。该应用在功能和外观上和ipad版大致相同,预计今年12月向注册用户发放。目前Office预览版只支持Android 4.4Kitkat和以上的操作系统。

图示:在安卓平板上操作Office应用(图片来自cnBeta)


图示:在安卓平板和iPhone上运行Office应用(图片来自TheVerge网站)

 微软表示,此次预览的目的是确保为Android平板推出的Office能够适合各种外形、类型和操作系统版本繁多的Android平板电脑。此外,微软还透露,他们计划在明年年初在Windows 10上推出Office预览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