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app软件开发 >> Android开发 >> Android新功能曝光 或为5.1版且明年2月发

Android新功能曝光 或为5.1版且明年2月发

作者:佚名      Android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Google目前正在开发布Android 系统的的新升级,近日外媒Android Pit曝光了下一版Android系统的更新内容,并指出该版本就是Android 5.1,预计该版本将会在明年2月份正式发布。

曝光的新版Android升级中所包含的改动包括:

  重新加入Android 5.0中缺失的静音模式;
  提升系统稳定性;
  改进内存管理性能;
  修复应用突然关闭问题;
  修复使用Wi-Fi时网络设备过度消耗问题;
  修复无线网络连接问题;解决“OK,Google”功能的问题;
  解决通知问题;
  修复部分设备出现的某些声音问题;
  其他改进和性能提升。

  消息来源声称这次升级的版本号将会是Android 5.1。但从上述更新内容看来,该版本的升级幅度并不大,有评论推测也有可能是Android 5.0.X。

  不过,仅凭版本号并不能判断出Android系统的升级幅度。过去,Android 2.2 Froyo就直接升级到了Android 2.3 Gingerbread,而Jelly Bean却有多个版本变化(4.1-4.3.1)。

  Google于十月份正式发布Android 5.0操作系统(Lollipop),新系统以其全新的设计受到众多安卓用户的关注。12月中旬,Google发布Android 5.0.1;今天Android 5.0.2悄然发布,且只针对2012版的Nexus 7做了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