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app软件开发 >> Android开发 >> Android M系统将增加视频语音信箱功能

Android M系统将增加视频语音信箱功能

作者:佚名      Android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Google正在测试的最新移动系统Android M中将会提供视频语音邮件(native visual voicemail)服务,该功能目前仍处于预览阶段,并且需要运营商的支持。

图示:Android M系将增加视频语音信箱服务功能

  Android M的拨号盘上有一个voicemail标签,上面显示了所有可用的消息,以便用户回放或管理。目前T-Mobile voicemail似乎已支持的这一功能,当然后续还会有其它运营商加入进来。

  据悉,Google还计划在Android M最终版中增加对法国Orange和美国T-Mobile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