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app软件开发 >> IOS开发 >> IOS屏幕布局

IOS屏幕布局

作者:佚名      IOS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1.ipad和iPhone的屏幕布局

  在IB中,屏幕或控件的尺寸以点为单位。在视网膜技术中,1个点包括4个像素,而没有采用视网膜屏幕技术的还是1个点包括1个像素。

2.绝对布局和相对布局

3.使用AutoLayout布局

  i。AutoLayout为空间布局定义了一套约束(constraint),约束定义了控件与视图之间的关系。

  ii。在垂直距离的约束属性设定中,

    Relation:指设定的距离之间的关系,包括3个选项——等于、大于等于和小于等于。

    Constant:约束数值。

    PRiority:约束等级。当有相同的约束作用于两个视图之间时,等级高的约束优先。

4.旋转你的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