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app软件开发 >> IOS开发 >> Mac下修改Hosts文件工具——GasMask

Mac下修改Hosts文件工具——GasMask

作者:佚名      IOS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这段时间在做公司APP的项目,看到公司开发IOS的同事和我这边联调程序时,经常需要手动修改hosts文件,比较麻烦。

在公司忙,没有来及找,给同事推荐了我当时知道的一个切换hosts文件的工具:smarthosts,感觉还是麻烦。

晚上下班回来又找了下,发现一个mac下更好的修改hosts工具——Gas Mask

这个工具跟我windows下的Switch Hosts非常类似。

也是可以配置不同的方案,很方便的切换到不同的开发环境。

使用方法很简单,我截个图说明用法。

 默认切换后,会在桌面右上角

 

 

软件Gas Mask下载地址:http://www.macupdate.com/app/mac/29949/gas-m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