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app软件开发 >> IOS开发 >> 版本更新关于NSUserDefault需注意的一点

版本更新关于NSUserDefault需注意的一点

作者:佚名      IOS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在版本更新的时候, 需预防这样一种情况的发生, 那就是你在NSUserDefault设置的key有没有对应的value, 及新版本NSUserDefault中的ket与上一个版本中的key有没有重名的现象, 及这种重名会不会对程序有所影响!     blues_zhou 发表于: 2013-08-27 11:04 ---> app的更新就是二进制文件的更新,数据是没有升级的,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更新的时候需要做数据兼容的问题,如果数据能够自动升级,我想那些数据库迁移的操作就没必要了吧,哈哈!  显然这是不可能的。那么问题是:UserDefault是数据二进制文件的部分还是数据部分呢?

显然它只是类似于app的初始化参数一样,那么没有它,app也是可能正常运行的,只是需要重新设置一次。那么它应该就是属于数据部分。

  一句话解释: blueseaineye 发表于: 2013-08-27 11:57---> 更新是会保留Document,Lib目录,替换.app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