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app软件开发 >> IOS开发 >> iOS学习笔记(2)UIWebViewDelegate委托协议定义的方法

iOS学习笔记(2)UIWebViewDelegate委托协议定义的方法

作者:佚名      IOS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1. webView:shouldStartLoadWithRequest:navigationType:。该方法在WebView开始加载新的界面之前调用,可以用来捕获WebView中的javaScript事件。
  2. webViewDidStartLoad:。该方法在WebView开始加载新的界面之后调用。
  3. webViewDidFinishLoad:。该方法在WebView完成加载新的界面之后调用。
  4. webView:didFailLoadWithError:。该方法在WebView加载失败时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