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app软件开发 >> IOS开发 >> vmwareworkstation10.0.1installmacosmavericks

vmwareworkstation10.0.1installmacosmavericks

作者:佚名      IOS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由于项目当中有ios app开发,第一感觉就是mac开发环境会比较适合开发与调试(虽然linux、windows都有相应的oc开发环境)。

由于我是用windows7搞.net开发的,所以其他系统接触的比较少,这次找了点时间尝试在vmware workstation 10.0.1下安装mac os。

安装过程当中,是尝试过N多次,下mac系统就下了好几个包,不下50次创建、删除虚拟机配置,一直都没有弄好,额,如果有童鞋有用原版装过的经验,请分享。

下面我说一下我这次是如何成功安装上的。

我这次是用别人已经创建好的虚拟机配置,直接复制用的。(vmware workstation 可以打开已经创建好的配置,提示你是否是复制的虚拟机。)

准备:

1、首先基础就是 你已经安装好vmware workstation。(如果有需要可以留言,我发出来,暂时就没有整理了)

2、VMware for mac 补丁:VMware Unlocker(百度一下找到你安装的vmware workstation对应版本的补丁)

3、其次下载一个已经创建好的虚拟机。(百度网盘:OS X Mavericks 10.9 Retail VMware Image.7z)

过程:

1、解压下载好的OS X Mavericks 10.9 Retail VMware Image.7z

2、找到解压目录下的子目录 OS X Mavericks,这里面就是别人已经创建好的虚拟机,把他拷贝到你想放的位置(这个就是你的虚拟机将存放的位置)。

3、打开VMware workstation,单击左上角菜单,文件→打开→你刚刚拷贝的位置→打开OS X Mavericks.vmx。这时候就会提示你是复制还是怎么来着,我选择的是复制。

4、编辑该虚拟机的配置,将cpu、内存调整到适合你的配置(看你自己原来机器配置而定了,理论上给虚拟机分配的越多虚拟机跑起来更快,前提是你有那么多可以分出来,再者就是你得留一点给外部运行环境)。再将“显示器”的“3D图形”下的“加速3D图形”勾选上。OK配置完成了。

5、启动该虚拟机,接下来就是一步步往下点,顺带输入点什么就OK了。

ps

若对安装过程不是很清楚可以参考:http://www.cnblogs.com/cndavidwang/p/3307837.html

安装系统之后,还有vmware tools、svga driver一系列可以装的,后面有空的话,我写一下吧。

最后希望各位童鞋能成功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