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微信平台开发 >> 微信推广的热度还可以坚持多久

微信推广的热度还可以坚持多久

作者:佚名      微信平台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APP微信的崛起让微博的活跃度有所下降。而微信的火爆也让众多企业商家看到了广阔的市场,在微信营销中发现了新的商机,不过微信可以企业商家带来多大的利润这还不可知,那么在盈利模式尚未明确的情况下,微信推广的热度还可以坚持多久?

微信推广的热度还可以坚持多久

微信公众平台成为新的推广手段

每一个新生的产品都有它的火热的周期,微博在刚出现的前两年可谓全民微博时期,但是现如今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手一个微信一点也不夸张。俗话说:有用户的地方,就有商机。前两年的微博营销大行其道,随着微博的活跃度下降,微博营销也逐渐降温了。那么现在正处在火热活跃期的微信,企业商家又该如何利用它来进行推广营销的呢?

微信公众平台,对企业来说就是很好的营销平台,也是微信开发团队为了引进更多的企业商家而开放的推广平台。微信公众平台可以让商家发布自家产品,也可以让用户选择性关注公众号和自主浏览商品,把权限开放给用户,让用户与商家直接交流。

盈利是商家坚持微信营销的基础

微信的让商家直接面对用户的管理模式,比较像2003年的淘宝管理。不同的是,微信是移动终端的产品,目前PC版只对公众平台开放。微信的营销点主要是面对商家,用户还是免费使用。当商家能在微信的平台里赚取利润,那么微信的活跃度将会持久不退!但是,如果企业商家在微信平台做的推广不能为其带来盈利,那么就会让商家放弃微信这一平台,转战其他新的推广渠道,到时候微信推广的热度就会下降。不过照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来看,微信的热度还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商家还可以继续尝试在微信当中开发更多的潜在目标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