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微信平台开发 >> 公众号文章可以插入语音啦,且突破一分钟限制

公众号文章可以插入语音啦,且突破一分钟限制

作者:佚名      微信平台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春哥技术博客最新消息,现在公众号文章新增插入语音功能,可在文章中添加录制好的语音,且突破一分钟限制。以后大家可以展示你们那甜美的歌喉了,但是暂时只面向获得微信认证或拥有原创功能的帐号公测。春哥表示,等到测试期一过,大家就可以尽情的使用这个超级棒的功能了。春哥希望这个微小的改变,能让拥有音频创作能力的你们,把你们真实温暖的声音传播出去,与世界分享更多的美好。

1. 运营者可以在编辑图文消息时,在正文中添加语音。一个图文消息支持添加一个语音。

公众号文章可以插入语音啦,且突破一分钟限制

 

2. 可从素材库中添加已有语音,或新建语音。

公众号文章可以插入语音啦,且突破一分钟限制

 

3. 用户可以在文章中收听语音内容,可控制播放、停止,且退出当前页面可以继续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