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微信平台开发 >> 微信今年成为移动社交APP的大赢家

微信今年成为移动社交APP的大赢家

作者:佚名      微信平台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对于手机APP我们已变得十分熟悉,移动社交APP软件我们用得不少,那么问题来了,移动社交APP哪家强?当然要属腾讯家的社交APP应用微信了。据美国市场知名调研机构最近发布的报告显示,微信成为2014年众多社交平台中的最大赢家。

移动社交APP

2014微信在增长速度上是最大赢家

现在,奢饰品在社交平台上加大投入已不算什么新鲜事了。而在社交网络中最受品牌青睐的三大巨头APP软件为,Facebook、Youtube和Twitter成为最常规的合作伙伴。国内的微信、优酷和新浪微博也得以有幸挤入前十,超过Tumblr和Vine,虽然如此,但在与国际社交网络巨头相比,在品牌参与方面还存在不少的差距。

不过从增长速度来看,微信在2014年可谓是社交APP的最大赢家。据美国市场调研机构的调查,微信从2013年6月到2014年6月期间,其社交APP应用的使用率增长了26%,排在所有手机社交应用软件的首位。Facebook和Twitter都是令增长,而Youtube甚至是负增长。微信已然取代新浪微博,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移动社交平台。

移动社交APP的大赢家为什么是微信

Facebook因其始终不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广告模式而逐渐失去品牌的信任,在2014年的用户参与度下降了13%,这让许多的品牌官方账号需要花费大力气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营销广告才有吸引用户注意力的可能。新浪微博则是铺天盖地地为淘宝做瀑布流广告,引起众多用户的厌烦以及不满,于是导致众多用户的离开。

微信则不同,微信本身具有最大的优势——互动性。微信的双向关注和个人信息的保密性,让品牌通过微信到用户具有更高的到达率和有效性。这也是品牌看中微信带来的品牌黏着度而加强和微信合作的主要原因。

随着微信的不断完善已经用户数量的逐渐庞大,在移动互联网的未来微信还将会获得更好的发展,在2014年成为移动社交APP最大的赢家已经表现出微信良好的发展势头,那它未来又将会怎么发展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