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微信平台开发 >> 马化腾:移动互联网将彻底颠覆所有行业

马化腾:移动互联网将彻底颠覆所有行业

作者:佚名      微信平台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我们都说互联网出现颠覆了传统行业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以及生活习惯,互联网只用了短短的十几年就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到今天已然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我国互联网巨头腾讯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更是认为,移动互联网才是真正的互联网,将颠覆所有行业。

移动互联网

互联网可以满足用户更深层的需求

马化腾觉得互联网不是新经济新领域独有的东西,它从出现并发展到现在,最终它会像蒸汽机和电力等工业时代的产物一样,成为所有行业应用的工具。互联网将在各行各业焕发勃勃生机。

马化腾还认为只要每个行业都使用互联网,那么就能够发挥移动互联网的最大威力。而在此基础上,互联网也更能满足用户更深层的智能化社交化需求。

移动互联网逐渐渗入各个行业

自从移动智能手机普及之后,移动互联网这一词也被业内人士多次提起。现在我们已经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每天使用得最多的就是用手机访问网络,而我们的日常生活也越来越依赖于手机了。

马化腾也看到了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勇猛势头,他表示移动互联网发展的空间无比巨大。并且马化腾还认为移动互联网才是真正的互联网,这里的连接和延伸将会从点到面,不断放大。在移动互联网未来时代,各个传统领域的行业如果不创新,必然会面临巨大的挑战甚至快速被颠覆或是淘汰。

而与此同时,马化腾还看到了年轻消费群体的潜力,他认为在90后兴起的时代,腾讯公司的产品更加要去了解这些年轻用户的心理偏好,做互联网连接的公司,如果不能理解另一端的互联网新兴主流用户群体的消费行为和使用习惯,那么将会成为最大的隐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