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网速最快的地区TOP 10:韩国登顶 美国落榜

网速最快的地区TOP 10:韩国登顶 美国落榜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QQ截图20150518115028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消息  只需轻触鼠标、键盘。我们便可足不出户与世界近距离接触,这就是互联网的魅力所在。互联网可以让我们获得知识、体验…… 但这一切的前提是:你的网速得快。

试想下,当一个页面的加载时间长达十几秒、当一段视频的缓冲时间超过了半小时,当一个文件的下载时间在1-2个小时间徘徊……你还有兴致么?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哪些国家、地区的网速服务最快么?近日,国外云服务商Akamai Technologies为我们带来了一个“互联网连接速度排行榜”。这个榜单以平均速度为基准,以下为榜单的TOP 10,它们的网速可都比美国(排名17)快哦!

10、芬兰:平均速度12.1Mbps/s,较去年速度上升33%。

9、捷克:平均速度12.3Mbps/s,较去年速度上升8.4%。

8、爱尔兰:平均速度12.3Mbps/s,较去年速度上升8.4%。

7、拉脱维亚:平均速度13Mbps/s,较去年速度上升25%。

6、荷兰:平均速度14.2Mbps/s,较去年速度上升15%。

5、瑞士:平均速度14.5Mbps/s,较去年速度上升21。

4、瑞典:平均速度14.6Mbps/s,较去年速度上升34%。

3、日本:平均速度15.2Mbps/s,较去年速度上升16%。

2、香港:平均速度16.8Mbps/s,较去年速度上升37%。

1、韩国:平均速度22.2Mbps/s,较去年速度上升1.6%。

延伸阅读:

  • Moz谈谷歌4.21算法:如何提高网站加载速度
  • 长点见识:网站加载速度到底有多重要?
  • 影响网站加载速度的因素有哪些
  • “网站加载速度”对谷歌搜索排名有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