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奇虎360也做互联网金融了 或用域名nicaifu.com

奇虎360也做互联网金融了 或用域名nicaifu.com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种种迹象显示,360也涉足互联网金融了,而其金融业务“你财富”将于8月份上线。

来,看看官网。

互联网金融 奇虎360 nicaifu.com 你财富

而来自“你财富”的微信认证信息显示,你是360旗下金融服务公司,其关注安全理财,其认证主体是北京奇虎三六零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互联网金融 奇虎360 nicaifu.com 你财富

八姐咨询了下,这个金融项目是360内部孵化的一个创业项目,由高级总监吴海生负责。“你财富”的域名和注册公司显示其持有人都是吴海生。

互联网金融 奇虎360 nicaifu.com 你财富

根据公开资料,吴海生是360导航产品高级总监,目前也在360内部负责一些创业产品的孵化。

之前,360内部也曾发邮件要求员工推荐合适的人加入金融项目。

互联网金融 奇虎360 nicaifu.com 你财富

早在去年4月,周鸿祎就曾经公开表示过,360有意涉足互联网金融。不过呢,现在看来进度有点慢啊。

对于360做金融业务,有的八姐的小伙伴说,这是360打着安全的大旗赚金融块钱的开始,再说了360有那么多的流量和用户,为毛不干?再说了,360要私有化了,这部分新兴业务拆出来做一做也可以在国内上个市,利益大着呢,蚂蚁金服都估值500亿美金了,360又为啥不搞一把呢?

不过,另有资深的小盆友说了,老周的心思都在手机上,大部分时间在南方,对北京酒仙桥的业务鲜有过问,所以,新的互联网金融项目估计也是内部员工自己折腾的,权重不高。

哈,反正,八姐觉得,金融领域越来越好玩了。

本文作者系搜狐科技林丰蕾。微信公众号:开八(hlkai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