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站长故事:草根运营新站的成长记录

站长故事:草根运营新站的成长记录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相信很多刚做新站的站长朋友们都经历过建站的成长过程吧!当然了,有的成功了,也有的失败了,不过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它都将会带给我们一些经验。就如笔者运营新站来说,虽不是做得相当成功,但还是有一点点经验之见的,那么新站是要怎么运营呢!下面笔者就来谈谈自己是怎么运营新站。(先附上运作网站一个月和十个月的站长工具截图)

一个月的记录

十个月的记录

虽然在上面图表中可以看到网站进步的不是很快,但是它还是有一定的成长空间。从图表中百度给予的关键词排名,能知道网一直在向上升的趋势。而这些关键词也有2000多的指数以及500多和800多的指数。至于怎么做,还是来看看笔者对这个网站的操作方法:

一、网站文章内容的更新操作

创建一个网站必须有大量文章的更新这是很多站长朋友知道的,但是诸多站长们刚开始都是大量采集文章,一下子填满了好几千百篇,而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不对其进行更新,这种在搜索引擎看来会认为是一个要废弃的网站。相应的百度权重不仅不会上升,还会随之下降。当然了我们在一开始可以有大量的文章,但之后我们每天至少也要保持5篇,当然也可以更多了。

文章的具体操作,就是在其网站采集相对应的文章,首先要对标题进行意思相同、词意相近修改,接着对文章的内容进行扩展、补充、目标关键词加粗。最后,也可以在文章的尾部加上网站首页的锚文本。(具体详细操作笔者在这边就不多说了)

二、做相对应的外链操作

在进行站内文章的更新后,我们还要做相应的外链操作,站长朋友们都知道做外链的方法还是有很多的,如一些有人气的百度、谷歌、360、搜狗等网站进行外链,这对网站的权重以及排名的上升无疑是必要的方法。(这里所说的外链也要对关键词、长尾关键词、目标关键词进行操作,具体的大量网站也有说明详细的操作)

三、进行软文投稿

一篇受欢迎的软文必须要有丰富的文字功底,而相对于建站的站长朋友们来说,应该不是一件太困难的事,当然了笔者也是不例外对软文的偏爱,确确来说软文的投稿提高一个网站的权重、收录、关键词排名是至关重要的,所以笔者每天也是会挤出相应的时间来写软文,进行软文投稿。

以上的网站优化推广策略是笔者新站的一个成长记录。相信如果站长朋友们有做到以上的优化做法,不保证你的网站会做的如何如何好,但是不会让搜索引擎认为是有一个没有前景的网站。

文章由组装电脑www.dndiy.net 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